-->

美麗的暑假即將結束,下個星期便是開學的日子。當然,十月一日也還未開始上課,我實在沒有什麼可以抱怨的。

只是這個暑假實在太充實,有太多重要的事件發生了,使我樂而忘返。可惜的是,正常的生活總要過的。而現在就是收拾心情的開始。
回英國時首先回宿舍拿東西,也有倫敦住了幾天見見朋友。滿以為所有的離情別緒早以在六月畢業之際表達過了,但發現要離開生活七年的南倫敦,離開讀了七年書的學校,感覺還是十分奇怪。特別是回宿舍的那天,看到一切還是像以往一樣的熟悉,但我卻而不是這個群體的一份子,有些傷感也有一點兒的不捨。

不過,人生總是要Move on的。就這樣學校的過去變成一些想想時會會心微笑,但事實上不想再重新經歷一次的回憶吧。所謂的nostalgia,總是要不再存在,才要讓人感到有回憶的味道的。

特別對倫敦感到有點不捨,因為我已不再是在倫敦讀書的學生了。就連學生版的Oyster Card都沒有資格申請了。現在的我正坐在向北行的火車上到大學去。這還是我首次在英國住在倫敦以外的地方。

新的城市新的大學,總需要一點時間適應的。雖然並不是所有事都照着原來的計劃發展,但既然是自己心儀的學科,而且在當地也有幾個相熟的朋友,也許一切都是安排好的吧?

期望這次一路向北,不是一路傷悲。至於倫敦嘛,我總會再回來的。從blog的角度來看,大家也可以看看別的地方的遊記吧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Justin 的頭像
    Justin

    Memories of Everyday

    Jus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